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12-26 10:29:20点击:10

12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魏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召伟、万朝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强,校长助理祁欢、向前参加学习并围绕“坚持以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新疆(兵团)的法治建设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的涉外法治人才”进行交流研讨。

图片
陈旭东指出,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总书记高度重视涉外法制建设工作,明确提出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的涉外法律法规体系和加强涉外法治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全面深刻认识涉外法治建设、坚定法治自信、不断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学校在推动全面依法治疆、依法治兵团中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生动实践,努力成长成为新疆()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主阵地,开创法治新疆、法治兵团建设新局面中贡献新政力量
图片

陈旭东表示,新疆地理位置独特,具有五口通八国的优势,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经济带核心区,对外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因此,培养优秀的涉外法治人才对于新疆的发展至关重要。我校作为新疆、兵团唯一的政法院校,要将培养涉外法治人才作为法学教育的重要目标。要立足兵团、扎根南疆、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统筹规划,培养更多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服务基层一线的法治人才和涉外法治人才,为新疆(兵团)的法治建设和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以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建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为契机,逐步探索建立和完善涉外法学专业、学位的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推进涉外法学专业理论教学课程体系和涉外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建设。
陈旭东强调,要坚定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法治思想为指引,严格遵循中办国办《网赌网站哪个最靠谱》的要求,立足国情疆情,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不断完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顶层设计和长期规划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针对具有丰富经验的涉外法治人才,通过精简招聘流程、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等措施,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引进力度,助力涉外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和持续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梁春生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