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谋发展 实践教学强本领——人文艺术学院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幼儿园进行研讨交流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日期:2023-12-23 11:22:49点击:10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我系学生适应就业环境,人文艺术学院教育系邀请第三师图木舒克市9所幼儿园的园长及党支部书记一行21人前来我校进行研讨交流。

图片

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周梅详细介绍了教育系基本情况。袁莉园长就教育系学生专业课程设置方面进行提问。教育系负责人董强详细介绍了我系课程设置情况。双方就学前教育学生培养及三师幼师需求等方面展开座谈。

图片

图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手工作品展览和教育系实验室。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完成的“春华秋实·非遗赋新”手工作品展览,精美的手工作品得到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实验室的现场演示,则生动地展现了科技与教学高度契合的课堂魅力。
此次研讨活动深化了人文艺术学院与三师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实习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谋培人育人新思路。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字:张亚婷  董   强
图片:张亚婷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