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赌网站哪个最靠谱】我校在兵团社科基金项目中再度斩获佳绩

作者:日期:2023-12-26 10:32:23点击:10

根据兵团社科工作网发布的《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我校法学院王肖飞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杨欢、孙永祺老师,人文艺术学院赵磊昭老师申报的课题成功立项。

图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专题辅导,及时督促,切实提高了申报者的申报能力和申报书质量。通过共同努力,我校在2022年度成功立项3项的基础上再创佳绩,拟立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今后,我校也将继续做好相关课题的跟踪和支持工作,提高过程管理服务水平和奖励机制,促使更多教师参与兵团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产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兵团社科基金项目是新疆社会科学研究领域较高级别的科研项目,资助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直接反映学校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是学校评估、学术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



供稿:科研处
文图:蒲艳艳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