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日期:2023-12-27 09:14:23点击:10

12月27日下午,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兵团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为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相关通知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强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陈旭东表示,教育片中的人和事,大都是在思想上悖离了党的初心使命,纪律规矩意识淡漠,工作作风不正,由风及腐、风腐交织,有的想方设法躲避组织的审查调查,但各种腐败行为在组织面前皆无处遁形。年轻党员干部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小吃小喝绝非小事小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四风”、拒腐蚀、防围猎。

图片

陈旭东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严抓落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好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持不懈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建设清正政治生态。各二级单位要集中整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中不担当、不用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情况。要加大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发放津贴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享乐奢靡问题整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违规吃喝问题,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要建设良好家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把树新风正气同传统节日文化结合起来,赓续红色血脉,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加大检查整改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差距、从行动上找不足、从不足上定方向,真正把良好作风体现到干事创业的成效上来。纪委机关要加强对“一把手”“关键少数”的监督力度,坚持关口前移,善于抓早抓小,多“咬耳朵”、常“扯袖子”,把严明纪律落实在日常,把严格监督管理体现在经常。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赌博那个网站最靠谱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小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和陈书记安排部署再次深入学习研究,力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深学透,汲取警示教育片和相关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和陈书记讲话精神,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去“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校纪委机关要尽快落实监督职责,拿出具体举措织密监督网络,及时监督检查会议落实情况,在两节期间开展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运用“四种形态”给予处置,切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供稿:纪委机关
文字:张立春
图片:梁   涛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